close

我已經很久沒買新書了

原因很多主要是因為沒打工,零用錢又花在一些節日上

其實是常在書店看免費的書

但是看完後又覺得很失望

尤其之前一口氣買兩本沒先看過的書

想說之前這個作者寫的都有賺到我的熱淚

所以就買買看

結果看完結果就是沒啥感覺,劇情的轉折不夠好

沒辦法讓我感動

雖然有的很好的故事,讓我之後想重複看時很想跳過不開心的部份

但是也不要太平順,到讓我過沒幾天,就忘了那本書再寫什麼,只記得不好看



這次我買的是林詠琛的書


也是沒看就買了兩本下來

但是這次看了其中一本後,並沒有後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↑即將遺忘,另一本是深藍的呼喚是一系列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我想應該會把這系列的收集下來吧~~

還是很好看,在閱讀中一直在猜結局到底是什麼

結果是......

說出來就沒意思了~~

自己買回來看,我可以保證這是本很好看的書~~

 

 

我買過很多書,大部分都買了看看,不怎麼寫推薦的

除非有時遇到那本書讓我感同身受的,才會寫讀後心得

然而這種不是寫愛情故事,我怎麼會感同身受呢?

所以我寫這篇文章,純粹是覺得這本書好看

我看的第一本小說,不算國小看的封神演義的話

林詠琛的小說是第一本

那時我暗戀搬上同學,但是她不喜歡我

有一天再車上無意聽到警廣的一個介紹書的節目

是皇冠的不知道誰介紹野餐男與步行女

當時就感覺有興趣,後來就到三民書局看

結果真的很好看,那是我第一次用自己零用錢買的書

以前除了課內的書,就只看有圖片的書而已

想說看課內的書就很想睡了,還每一本都是字的書?

結果看完那本書,除了看了好幾萬字的榮耀感

還有結局的感動

之後陸續買了戀之奇蹟  .口戴裡的雪球←感覺還好,沒戀之奇蹟感動 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↑很感動.看到哭

總之皇冠出的都買了,但是他把預定出的出完後就沒在出了

連消失系列(魔幻探偵系列)這種有連續性的出到後來就真的消失了!?

我覺得也不能完全怪出版社,因為人家畢竟也是開來賺錢的

所以這次本事文化出版著迷系列,才會寫推薦文

希望有更多好書能在台灣生根發芽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